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假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間,一個假期就這麼結束了。接下來就要迎來屬於我們豐富多彩的假期生活了。

  為了慶祝剛剛考完的期末考試,舒緩一下緊張的情緒,我決定要去好好的吃一頓好的。

  我們在美團上找到了一家自助餐廳,看裡面的食材和環境都是自己喜歡的風格,於是就跟朋友約好了一起去,而且一定要空腹去,一定要飽餐一頓。我們早早的就來到了自助餐廳這,等來幾分鐘才開門,我們排着隊一個一個的進去。看着各式各樣的美食以及各種糕點飲料,肚子就咕咕咕的叫了起來。

  我們找到位置坐好,迅速的拿起碟子和杯子去拿吃的喝的,我們分配好了任務,誰拿飲料,誰拿肉等,拿好回來的時候就馬上開吃,什麼都不管了,畢竟自助餐也有時間控制,必須得把本錢吃回來。要說最貴的那還得是肉食,但我們一吃肉就很飽,很難再吃下其它的食物,所以我們乾脆按照自己喜歡的食物吃,能吃多少是多少吧!吃的就是快樂。

  我們邊吃邊聊,聊到考試的時候不會寫的題目以及跟別人答案不一樣的題,一邊在對答案一邊懷疑自己是否寫對了,但也心理暗示自己都已經過去了,隨緣吧,結果都已經註定了,也改變不了什麼。

  我們吃得飽飽的出來了,很難受,幸好身上早備有健胃消食片,每個人來了三片消消食,為了更好的讓食物不堆積在肚子里,我們還特地去散了好一會的步才回家。放假后的生活好輕鬆啊!再也沒有作業可以寫了,每天想什麼時候起床就什麼時候起,那叫一個舒服啊!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