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昨晚,冬天的使者——雪,邁着她輕快的腳步,靜靜的向我們走來了。

  第二天清早,雪停了。我迅速的穿好衣服,一打開窗就有一股寒氣迎面撲來。我放眼遠眺,只見屋頂、路地、植物上,到處都是雪,就像一個雪的世界。再向下一望,只見披滿雪花的樹枝呈現出千姿百態:有的像蓬鬆松、沉甸甸的棉球,有的像亮晶晶的銀色花朵。看到這兒,我情不自禁的讚歎道:“這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正當我沉入詩境之中時,忽然,一陣歡樂的笑聲把我從詩境中拉回了現實。我一看,哦,原來孩子們在打雪仗、堆雪人呀!這種歡快的場面怎麼能少得了我呢?我立即下樓,和他們一起打起了雪仗。我和我們的隊友們像在真正的戰場一樣,穿梭在“槍林彈雨”之中奮勇殺敵、勇往直前。

  啊,我愛這大雪紛飛的冬天!

  四年級:快樂猴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