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國家有許多重要的節日。今天,我也要自己設立一個節日叫做“保護環境節”。 

  以前,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麼的白,池塘的水是那麼的清,樹的葉子是那麼的蔥綠……可是現在呢? 

  現在,我國科技發達了。有了許多的工廠和汽車,但這些工廠和汽車會排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既污染了環境又導致了氣溫的升高,使北極那裡的冰都融化了。北極熊和企鵝都不能生活了。為了不使這樣的悲劇繼續上演,我決定要設立一個保護環境節。我把它定在每年的9月20日,持續六天。為的是讓北極熊和企鵝不再死亡,讓天空更加湛藍。 

  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公民的義務和責任,更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我們要積極宣傳保護環境的重要性。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保護環境就如保護自己的生命一樣重要。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保護好我們的家園吧! 

  2009年11月15日 

  指導老師:張朝霞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