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手工製作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手工製作課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手工製作課

  下午,老師讓我們做小製作,當我正要做的時候,我的同桌對我說:“我們一起做一個雪人,好不好?”我說“好啊!”於是我們就一起做起來。我的同桌用白橡皮泥先把雪人的手和腳捏好,再捏兩個大圓球,一個是頭,一個是身子,我把它們粘在一起,粘好后,我總覺得少了一些東西,我和同桌仔細地想啊想,忽然,我的同桌一叫:“我們做的雪人還沒眼睛,耳朵,鼻子,嘴巴和眉毛!”於是我們搓了兩個小黑點做眼睛,耳朵呢?用白色的橡皮泥捏成兩個半圓形,鼻子用紅的橡皮泥捏成胡蘿蔔的形狀,嘴巴和眉毛用筆畫出來,再把鼻子,耳朵,眼睛粘上,雪人就做好了。這時,我想起星期天看的動畫片《巴布工程師》我想:不如把雪人打扮成工程師吧。於是,我用黃色的橡皮泥捏成球形,再把橡皮泥弄成兩半,把其中的一半弄成空心的,帽子就做好了,再把帽子粘在雪人的頭上,然後,再用綠色的橡皮泥和紫色的橡皮泥分別做成四個小點,用兩個綠色的橡皮泥點粘在手上,用兩個紫色的橡皮泥點粘在腳上,這樣,手套和鞋子就做好了。我和同桌的工程師雪人終於大功告成了。我讓老師看,老師說:“你們做的工程師雪人精緻美觀,小巧玲瓏,栩栩如生,真漂亮!”我們聽了心裡很高興。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很無聊,就決定看看同學們做得怎麼樣了,董艷兵笨手笨腳的,課桌上亂七八糟,也沒做成一個。康旗手忙腳亂也是一個也沒做好。宋瑩瑩把王丹丹的橡皮泥弄在地上了,王丹丹氣得火冒三丈。高澤源做得小花狗活靈活現。

  啊!這堂手工製作課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手工製作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手工製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