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精彩的手工製作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精彩的手工製作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明媚而又燦爛的陽光直射同學們的心靈,同學們個個紅光滿面,躍躍欲試的樣子。老師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講台上,不知道又在打什麼“鬼主意”了。 

  等同學們還在苦苦揣摩老師的“鬼主意”時,“……”老師耐不住了,打開了話匣子,開始滔滔不絕地說起來。最後說:“誰能將一張A4紙做出一個大圈,大得能鑽過一個成年人!”我們目瞪口呆,“這太荒唐了。”“不可能吧!”同學們紛紛議論。“停一停,”老師說道,“我現在發下一張紙,隨你們怎麼撕,怎麼折。”當白紙發到同學們手中時,有些同學手忙腳亂,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有些同學像只小麻雀,東問問,西問問;有些同學呀,像長頸鹿似的探長了脖子,鬼頭鬼腦地盯着前後左右的同學,讓人真不是滋味兒;還有的同學在紙上做文章,塗塗抹抹,每位同學都在他們的紙上留下了影兒。我呢?正在絞盡腦汁地想。這邊撕個大口,那邊又挖了個大洞,總之,連只手臂都很難穿過。不過,為了給我們男生爭點光,我還是要不會裝會地撕。幾家歡喜幾家愁啊,我們男生總是受不到寵愛,倒是一幫娘娘腔的女生得到了上帝的幫助,首先發明了蚊香式撕法。女生那副驕傲無比的樣子,分明是門縫裡看男生,把男生看扁了。於是我們男生髮奮圖強,力爭向上,可是結果可以用兩個字概括就是“失敗”。最後,老師說:“男生怎麼不如女生?好,現在老師再教你們一種方法。”“停。”老師還未說完,就被男生的聲音打斷了,因為我們男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我們一定要憑自己的能力完成,不被女生嘲笑。過了半晌,“成果”出來了,真是醜態百出,有的像排骨,有的像花裙,有的像窗帘,有的像……不管怎樣,沒有一個是像樣的。 

  最後,老師又娓娓動聽地講完了第二種方法,男生們吹鬍子瞪眼,捶胸頓足,怪自己不夠聰明。 

  我期望,下次的比拼,我們一定要戰勝女生。

您正在瀏覽: 一堂精彩的手工製作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精彩的手工製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