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次手工製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手工製作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的好姐妹相約在淘寶上面買了一個香囊的手工製作,準備在一起製作這個東西。

  不久后我們的貨都到了,我的好朋友來到了我的家中,和我一起製作。我的香囊上面有兩條魚,一朵荷花和幾片荷葉,而他的是海洋和浪花的模樣,都很好看。因為我們從前都沒有做過針線活,所以這對我們來說是一項有挑戰的任務。我們把包裹打開,裡面是一些針線和一些沒有見過的東西。因為我們對做這個東西沒有一點經驗,所以打開了視頻跟着視頻上的人做。我們先把工具都在桌子上擺好,明白每個工具是用來做什麼的,然後便開始穿針穿針的過程很艱辛,因為情頭太小了,而現在總是容易開叉,我們費了好大功夫才把線穿進去。

  穿好了針線,我們便開始把布印在圖案上,把圖案印在圓環上,開始進行縫製。縫針的步驟並沒有像我想象的一樣困難,但是他是一個很需要耐心的過程。都是一些很基本的針法,沒有一些很有技巧的針法,只要認真仔細有耐心就能完成。我先從小魚縫起,然後再製作最簡單的荷葉,最後再縫製荷花,因為荷花是漸變色的,要經常換線,所以我選擇在最後完成它。就這樣縫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圖案縫好了,下一步就是需要在裡面塞棉花,然後把這個香囊徹底封口。下棉花的時候我總是在糾結塞太多了,是不是太過膨脹了,塞太少了又太過乾癟了,所以在糾結的過程中浪費了很多時間。

  終於塞好了棉花,我開始將這個花朵形狀的香囊一邊一邊的縫好縫製,這個過程也很艱難,雖然步驟很簡單,但是要一直對齊針口和針線,另外整個一圈縫下來是很大的工作量,我縫了兩個小時才完全縫好,有時候縫錯了還要拆線,重新來。

  我和我的朋友幾乎同時完成了手工製作,成品的效果很好,雖然過程有些艱難,但是看到成品的最終模樣,我們還是感到很欣慰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手工製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手工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