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手工製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手工製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課上,老師教我們折小盒子,我一聽心裡想:“不就是折一小盒子嗎,沒什麼大不了。”

  開始製作了,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張正方形的彩色紙,讓我們按照書上的步驟自己疊。我先做盒子底,這一步很簡單,我三下兩下就疊完了。該做盒子邊了,我一看書上的圖示,看了半天也沒看明白,我心想:“這個步驟怎麼這麼難啊!”我試着疊了又拆、拆了又疊,反反覆復好幾次,怎麼也疊不出盒子的形狀。我急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這時,我看到已經有同學完成了,就馬上跑過去跟別人學習。看着看着我恍然大悟,一下就明白了該怎樣做。我先把橫着的兩條邊往中間對摺,用手捋平,然後把豎著的兩條邊再次對摺,接着立起其中的兩條邊,翻出另外的兩角,最後在幾個手指的配合下把邊上重疊的地方頂進去,剩餘的部分翻到盒子底部。這樣小盒子的四邊就都立起來了。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后,一個正方形小綠盒子終於誕生了。

  托着小盒子,我長出了一口氣,心想:“真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不過什麼困難也難不倒認真的我!”

  復興門外一小二年級:吳紫靖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手工製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手工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