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工製作----玩橡泥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工製作----玩橡泥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手工製作

  杭州西湖裡長荷花並不稀奇,教室里長荷花可就稀奇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這是同學們用橡皮泥做起來的“荷花”。但是,同學們做得惟妙惟肖----粉紅的花瓣,黃色的蓮蓬,碧綠的荷葉。真的能和西湖中的荷花媲美了。

  要想把荷花做的那們好,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同學們可花了不少心思呢!----先要把橡皮泥切成花瓣形,隨後把它捏成拱形的花瓣。有些細心的同學還把花瓣外圍上了白色的花邊,讓花瓣顯得更加生動,更加美麗。然後再把一片片嬌嫩的花瓣捏在一起,大致就完成了。再拿一點黃色的橡皮泥,把它捏成扁圓形,中間點上幾點,再放到花瓣中間,一朵完整的荷花就做好了。

  做荷葉很簡單,先把綠色的橡皮泥壓扁,再在中間切出一個小圓圈,在圓圈的旁邊切上幾條線,一片荷葉就完成了。如果把這些荷花放到西湖中,你不仔細看,絕對看不出這是一朵假荷花。

   一朵又一朵荷花在同學們手中綻放了,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令人神往。

您正在瀏覽: 手工製作----玩橡泥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工製作----玩橡泥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