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碼暴龍⑥——完美的進化,術士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暴龍⑥——完美的進化,術士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數碼暴龍⑥——完美的進化,術士獸。 標籤:數碼暴龍作文 完美的句號作文 完美的人生作文 完美的人作文

上集說道,三個孩子正因為得到了青龍獸賜予的神聖計劃而高興不已,忽然遠處傳來一聲呼救。這究竟是誰,是敵還是友? 

  “救命!”遠處傳來一陣呼救。 

  子墨帶着天龍獸率先衝過去,浩泉與若文等緊隨其後,當他們過去后驚呆了:一個小女孩抱着一隻“大老鼠”倒在地上,一隻長約3米的“大貓”吐出舌頭步步緊逼。天龍獸馬上跑了過去:“龍嘯!”天龍獸的叫聲簡直要把子墨的耳朵震聾了,可是大貓還是沒有反應。 

  術士獸跟過來瞧,它呆了一下,沖向“大貓”:“巨虎獸,離她們遠點!催眠術!”“大貓”馬上閉緊了眼睛:“你以為這樣就可以了?術士獸,這是不可能的!上次是你運氣好,可是這次不可能了啦!粉碎巨爪!”巨虎獸一爪抓來將術士獸打倒在地。 

  “老鼠”衝上來一口咬住巨虎獸:“壞蛋!大壞蛋!”“你給我滾開!野狼群起!”猛地,草叢中跑出一大群野狼,向“老鼠”奔來!術士獸趕忙將“老鼠”拖開:“小鼠獸,小心!”這是野狼衝過來,將術士獸按在地上一陣亂咬。 

  若文淚流滿面:“術士獸!”只見若文的神聖計劃變成了紫色,野狼群消失了! 

  一個帶着巫師帽,拿着齊眉高的魔杖,披着巫衣的“人”出現在術士獸原來站的地方:“完美的進化,法師獸!” 

  術士獸進化成了法師獸,那麼孩子們的危機能化解嗎?小鼠獸和那個女孩究竟是誰,術士獸為何要去拚死救她們?請看下集:獸人之戰!

您正在瀏覽: 數碼暴龍⑥——完美的進化,術士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暴龍⑥——完美的進化,術士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