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碼暴龍③——進化吧,天龍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暴龍③——進化吧,天龍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數碼暴龍③——進化吧,天龍獸 標籤:數碼暴龍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進化作文 數碼寶貝作文

上集說道:在大家都異常興奮的時候,浩泉卻心事重重,這究竟是為什麼? 

  “浩泉,你為什麼無精打採的?你不是做夢都想進入數碼世界,擁有自己的數碼寶貝嗎?”子墨見浩泉無精打采,便問道,“難道你不喜歡數碼寶貝了嗎?” 

  “不要,浩泉一定會喜歡我的!”玉龍獸叫道。 

  浩泉環視周圍,低頭說道:“不,並不是這樣。只是這裡危機四伏,我們連怎麼讓它們進化也不知道,這不等於白白送死嗎?” 

  “或許是用神聖計劃吧?”“可是,你見到神聖計劃了嗎?動畫……不,原來被宣召的孩子一早就有了,可是我們呢”“我……” 

  浩泉和若文爭執不下,可是一聲可怕的爆炸聲在附近炸開! 

  一團黑霧中出現一個身影:高大,渾身呈黑色,一對象徵邪惡的黑翅膀,綠瑩瑩的眼睛——邪魔獸! 

  “被宣召的孩子們,你們怎麼現在才來?受死吧!” 

  術士獸向身後一瞧:“糟了,是邪魔獸!大家快走!”“你們走得掉嗎?噩夢來襲!”一團黑霧籠罩住了大家。“激光水槍!”玉龍獸噴出水槍打開一條出路,“浩泉快走!” 

  “想走,沒那麼容易!邪魔鞭!”邪魔獸手中變出一支黑色皮鞭將玉龍獸和術士獸抽倒在地,又要來抽打子墨。 

  “子墨小心!”天龍獸一把推開子墨被邪魔鞭抽倒在岩石上。“天龍獸!”子墨見天龍獸不顧自己趕來救他感動不已,流下了一滴淚水! 

  猛地,天龍獸身上發出耀眼的光芒使,邪魔獸遮住了眼睛:“難道它要進化?沒有神聖計劃這是不可能的!” 

  “誰說不可能?子墨的愛就是我的神聖計劃!”在原來天龍獸躺倒的岩石上出現了一個渾身雪白,長着一對巨大翅膀的巨龍——飛龍獸! 

  “什麼?它進化了?嘻嘻,這樣才會更加有趣!” 

  聽邪魔獸的口氣,彷彿恐怖現在才降臨,飛龍獸可以打敗這個可怕的魔頭嗎?眾位可以順利逃脫嗎?請看下集:逃出魔爪

您正在瀏覽: 數碼暴龍③——進化吧,天龍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暴龍③——進化吧,天龍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