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只要你們留心一下,就會發現了。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瞧,那裡有許多紫色的星星,噢,原來是葡萄成熟了;那像小燈籠似的柿子,高高的掛在枝頭。

  草地上,楓葉里的葉綠素已經被破壞了,產生了花青素,因為有了它,楓葉就變紅了;還有那高高的樺樹,它為了吸收土地里的水分,把自己的夜服全脫了。那些嬌嫩的花草樹木都枯萎了,風一吹,它們便東搖搖,西擺擺。只有菊花仍然迎着寒風,開的還是那麼鮮艷,那麼美麗。

  莊稼地里,農民伯伯正忙着收割莊稼。他們把斧子一揮,玉米稈便立刻倒了下來,一會兒,地面上都是黃黃的玉米,像一條條黃色的毛毯:他們還在收着雪白的梅花,棉花綻開了一張張潔白的笑臉,像一個小女孩的臉蛋。

  秋天真美麗啊!

  松坪學校小學部5年級 陳嘉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