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一般在性格、愛好、觀念等方面有相同或相似點,才能成為知已。可是我們班就有兩位性格相關十萬八千里的人,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們就是小鄭和小陳。 

  小鄭是個性格外向、無所畏懼;而小陳呢,性格內向、膽小怕事。上學期我們學校組織去秋遊,目的地是長隆歡樂世界。那裡有很多刺激的遊戲,如∶十環過山車,摩託過山車……小鄭拉着小陳玩這玩那,而小陳呢,嫌這個太快,說那個太恐怖。結果一個小時下來,什麼也沒玩過。小鄭乘興而來,原以為可以一次玩個夠,可小陳什麼都不玩,真是掃興。小鄭不免有些不耐煩:“你到底要玩什麼?”委屈的小陳環顧四周,最後把目光旋轉木馬上:“來,小鄭你陪我玩那個吧,那個不高,而且速度不是很快,危險係數小。”小鄭聽后,差點被氣暈過去,眼睛睜得滴溜圓的,嘴巴怎麼也合不上:“啥?花了這麼多錢來,好不容易有機會大玩一回,放鬆放鬆,你就讓我陪你玩一個旋轉木馬?不會吧!”雖然他及其不情願,但看着小陳那雙可憐乞求的眼神,還是陪着去玩了。 

  “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頭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相互要求一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情的作用就是怎麼神奇!”這兩個性格相差十萬八千里的人能成為好朋友,使我對這兩句話又有了更深的體會!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