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怪異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怪異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做夢,我常常在作文本上可以看到他(她)們敘說著那樣美麗而漂亮的夢,而我就納悶了,別人就能做美夢,我就為甚麽不能呢?那上面的夢有假?我不說廢話,現在就給大家說說我的夢。 

  (先說說,我的夢像恐怖故事)夢中,我和同學去冰淇凌批發部為同學買冰淇凌,我們騎着車子,準備從一個小道去。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小道里黑漆漆的、陰森森的。於是,我感到害怕起來。不出我所料,小道的牆壁上掛滿了乾癟癟的屍體、披散着頭髮、指甲有50分米那麼長。那屍體見我們走了過來,一個個從牆上跳下來,向我們逼近 …… “ 啊------------------------”我首先發出了女生見到怪物都會發出的尖叫,可惜是在夢裡,沒有人會來救我們。我扭過頭一看,同學一溜煙跑了,真沒義氣。而我!!!!!!我想跑也跑不掉,這是在夢裡!!!那屍體一個個逼來,開始群魔亂舞,一個個伸長爪子、嘴裡發出怪叫(我想的)。它們把我抓起來,長長的指甲刺進我的肉,好痛呀!(第二天到學校,同學都說我自己抓自己,臉上有紅印)它們把我撕成小條條、烤人肉啊!我接着看,我還有思想,接着屍體把我吃進嘴…… 

  哦!我醒了,這個夢好嚇我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怪異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怪異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