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味的午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午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的時候,爸爸媽媽回家的時間有點晚了,他們不想再在去菜市場買菜然後做飯了,感覺有點麻煩,就帶着我上街上下館子,我聽了,高興的一下子就蹦了起來。

  我們來到一家名字叫做“新苑食府”的餐館,剛落座,一個漂亮的服務員姐姐就把菜單遞了過來,爸爸媽媽讓我選菜,我先點了我最喜歡吃的茄子餅,又點了爸爸愛吃的糖醋裡脊,想了想,不能只是吃肉啊,葷素搭配才有營養,正在我想的時候,對面的媽媽笑眯眯的幫我做了決定,她對服務員姐姐說:“再來一份果蔬和一份蛋花湯”。於是,這頓飯的湯菜就這麼決定了。不一會,菜就上來了,驚喜的是,這裡的米飯是免費的,就在每桌的旁邊有個小木桶,有需要的話可以自己去打米飯。於是,媽媽便幫我們一人乘了一碗米飯,之後就開動了。這裡的飯菜味道還真不錯,我仔細觀察了一下,飯菜的味道主要是依靠澆在最上面的一層調料出味道的,幾乎每道菜都有一種甜甜的感覺,這也許就是這家店的特色吧。

  這頓飯我們一家吃的都很滿意,覺得既經濟又實惠,媽媽還說準備以後回去試試看能不能做出這裡糖醋裡脊的味道呢,我好期待呀!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午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