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暢銷的商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暢銷的商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老媽就開始埋怨起來:“你一天就知道玩,什麼也不做。你已經12歲了,要會找錢了,你看看王明,才11歲就賺了50元,你比他大呀!”他……老媽又羅嗦起來了,這次我真是受不了了,捂着耳朵跑出了家門。 

  來到大街上,老媽讓我賣東西,可賣些什麼呢?沒錢,只有自己做點東西來賣了。我找來木棍做成了呼拉圈,不知這上個世紀的東西能不能賣出去? 

  我擺好了地攤,不一會兒就來了一個小男孩,問我:“這是什麼東西,怎麼玩?”“這是20世紀的老貨,不,是21世紀的最新,最時尚的玩具了。這個玩具不僅可以轉了玩,還可以滾了玩,還可以飛了玩,還有很多玩法自己去發現!”小男孩感覺不錯,就買了一個。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擺好了地攤。剛擺好,突然來了一群人,一個小男孩指着我說:“就是他!”我吃了一驚,還沒等我回過神來,我的呼拉圈就被一掃而光了。原來是昨天那個小男孩把我賣的“好”東西告訴了他們。 

  回到家我又做了四百多個呼拉圈。第三天才四點鐘,樓下就吵吵鬧鬧,都是來買呼拉圈的。我還沒睡夠呢!索性不理他們。可是人越來越多,不一會兒就把我家房門都擠倒了。把我那四百多個呼拉圈一掃而空,自然也沒忘了付錢。 

  我看見大家這麼喜歡我的呼拉圈,就立刻註冊品牌,開了幾百家跨國大公司。我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我高興極了! 

  一天,十多架UFO來到了我家窗前,我嚇得抱頭就跑,這時從UFO里出來了一個外星人對我說他們是從不同星球來的,看見地球上的這個東西賣得火,要一批,原來是來買呼拉圈的,虛驚一場! 

  又過了幾天,他們又來了,告訴我那裡的居民很喜歡我的呼拉圈,讓我到他們星球上開店。 

  現在所有星球上都有我的店了,現在我的公司是跨球大公司了。 

  哈哈!我的呼拉圈是宇宙中最暢銷的商品!

您正在瀏覽: 最暢銷的商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暢銷的商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