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變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片銀杏樹葉都染成了黃色、把每一片椰子樹葉染成了棕色……我覺得,在所有季節中,秋天的樹葉是最美的。 其次是水果。秋姑娘給每種水果都穿上了漂亮的衣服:給蘋果穿紅襖、給葡萄穿紫襖、給梨穿黃襖、給橙子穿黃襖……穿上各種漂亮衣服的水果,誘人極了,讓人直流口水,忍不住想咬上一口。看,它們多漂亮。 秋天到秋天是變化最大的一個季節。只要用心觀察,就能發現秋天是千變萬化的。 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樹葉。秋天到了,秋姑娘給每一片葉子都染了色:把每一片楓葉都染成了紅色、把每一了,天氣也有了很大的變化。天氣開始轉涼,可謂“秋高氣爽”,人們都換上了厚厚的衣服。涼風習習,一陣風吹來,帶有絲絲涼意,把樹葉都吹落下來了。秋天的天空不再是夏天的烏雲密布,萬里無雲,寬闊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讓人看了心情舒暢。 秋天到了,農田也熱鬧起來。秋風卷着麥田,麥浪在翻滾着。農民伯伯在忙着收割稻穀,臉上露出了淳樸的笑臉。收割機吐着煙,好像也在慶賀農民伯伯的豐收。 看,秋天是多麼美麗,是那樣變化多端。但只要用心觀察,你也能發現秋天的各種變化!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