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好像見了螞蟻搬家,想到了很多。近幾年來,人們都在提倡環保。可是,由於多年的濫砍濫伐,造成了讓人們無法彌補的過錯。數以百計的動物都離開了人類,不再回來,人們就這樣永遠地失去了它們,這便是大地給人類的處罰。人們不僅僅是破壞大地上的生物,而且,還破壞了大氣層。大量的建造工廠,工廠的廢氣又大幅度增加,排出的尾氣,也聚集起來沖向大氣層。如果人們還這樣的話,那麼,臭氧層一定會有空洞的,到那時……幸好,人們還是醒悟過來了,有的已經是用天然氣作為動力源了!

  雖然,人們在不斷地改善着,彌補着,但,有的東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彌補得了嗎?滅絕的動物回不來了,現存的又怎樣呢?還不是失去了自己的一些能力!小狗的嗅覺,不再像以往那樣靈敏,螞蟻搬家也不再下雨。

  但,螞蟻們還是都拿着行李向高處爬。開始它們都拿出行李來,後來就出發一起向高處爬,現在的高處已不是只能躲過雨水衝擊的地方就行了的,而是想去一個沒有人類的家園。它們用四股有節奏地使勁地爬,向高處爬時,雖然很累,可是,它們為了躲開人類都咬着牙向上爬。年長的螞蟻拄着做的拐杖匍匐前進。在中途受傷的螞蟻被一些年輕健壯的螞蟻抬着走,儘管困難重重,也決不放棄這次螞蟻的“大逃亡“活動。它們越走越遠,走向了另一個星球,一個人類不可能去的星球。

  就這樣螞蟻們悄悄的離開了我們,看見它們搬家的人都以為要下一場大暴雨,結果,是越來越旱。

  人類就是這樣,眼睜睜地看見小動物的遠走,遷徙。雖然滅絕的動物是回不來了,那些站在生死線上的瀕臨滅絕動物,人類不再傷害它,而保護它,它們還會多起來的!

  螞蟻們聽見了我的心裡話,並相信了我,它們騰着雲駕着霧,浩浩蕩蕩地回來了,從那個人類不能去的星球回來了,瞧,那個不是滅了的動物嗎?螞蟻說:“它們想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如果還像以往那樣,那麼我們所有的動植物都會走的!““謝謝!謝謝給我們這次機會!“我大聲說。

  這時候,我醒了,這一切原來是場夢,已是深夜一、兩點鐘,皎潔的月光穿過萬物來到了我的床邊,眼睛怎麼睜也睜也不開的我,又入夢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