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國曆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國曆險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國曆險記(4) 

  我們走呀走呀,突然,我和幾個士兵掉到了一個小孩子挖的泥洞里去了,剩下的幾個在上面的士兵好不容易才把我們拉了上來,一個好大的瓢蟲又朝我們飛了過來,我們一低頭,幸好瓢蟲沒打到我,但是,它把我的一個士兵給打倒在地上,我馬上吩咐幾個士兵去把護士妞妞找來,給這位士兵療傷,又吩咐幾個士兵和我一起把帳蓬撐起來,再把受傷的士兵把到帳蓬里。正好這時妞妞來了,因為妞妞太着急,忘了帶手術刀,只能用紗布包紮一下受傷的地方。我坐到帳蓬外面觀賞美麗的景色,有高大的樹,碧綠的小草,就在這時,一位士兵突然告訴我說,不知怎麼回事,突然一陣大水,把帳蓬給沖壞了。我急忙說:“重新再撐一個帳蓬,再拿出一些糧食來,大家一起補充營養,比給受傷的士兵一些糧食,它們最需要營養。”然後,我又拿着小水桶去河邊挑水,分給每個士兵。一個士兵問我:“長官,我們什麼時候上路?”我說:“等受傷士兵的傷好了我們立即上路。把妞妞也帶上,千萬別讓妞妞走,不然我們受傷了,沒人給我們療傷。”士兵說:“知道了,長官。” 

  螞蟻國曆險記(5) 

  又過了兩天,那位受傷士兵的傷口終於好了,我剛得知,受傷士兵的名字叫樂樂。它剛一生出來,小腿就不方便,只要碰到什麼東西,小腿就很容易受傷。我說:“把樂樂的小腿用紗巾再包紮一下,以免受到傷害。”然後我們又向前走呀走呀。突然,我看到前面的一個大蛇洞,我讓其它士兵在外面等着,我先去前面看一看。我爬到一條蛇的身上,這條蛇好像覺着痒痒,便全身來回動來動去,翻來翻去。我覺得像坐過山車一樣驚險刺激,士兵們看了都很擔心我,我做了一個手勢,說明沒關係,士兵們看了這才放心。我又擺擺手,意思讓它們趕快過去,這條蛇還在亂動,我的手一松,一下子從蛇的身上掉了下來,正好我掉到了一片樹葉上,真是有驚無險啊!我穿過蛇洞,見到了士兵們。接着我們又看到了一群紅蟻,它們還和我們主動打招呼,問我們要去哪裡,我對它們說:“我們要去探險。”它們說:“前面有一個遊樂園,你們去那裡探險吧,我們剛從那裡出來,裡面真是太刺激了。”我說:“好,我們這就去遊樂園,謝謝你們呀,紅蟻兄弟,我會記住你們的。“接着我們便向遊樂園的方向走去。半路上,我吩咐士兵把糧食拿出來,吃一點,補充一下體力。我又拿出一點水,分給士兵們喝,然後我們又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國曆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