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螞蟻洞口放了幾粒大米。

  一隻螞蟻見了,它用嘴啃了啃,圍着大米轉圈,還是移不走大米,大米移動了一下,也許螞蟻覺得自己搬不動它,就爬向洞口,過了一會,從洞口爬出一隻螞蟻,卻又回去啦,也許是出來觀察的吧,接着,洞里爬出只螞蟻,一起搬大米,還是搬不動。於是一隻螞蟻爬向洞里,留下兩隻好似在看守大米。不久,聰洞口爬出5隻螞蟻,可大米還是紋絲未動,後來他們都互相抵觸,好像在動腦筋,開會。過了一會兒,他們有的站在石頭上,有的站在大米上,最前有一隻螞蟻,最後有一隻,左右各兩隻,旁邊有一直好像是指,慢慢的大米動了,漸漸地大米離洞口越來越近,最後他們把大米移到洞里了。

  看到這些我很吃驚,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起來力量大,人多,注意多,遇事要動腦筋。

  5歲寫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