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螞蟻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螞蟻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陽台上玩葉子。可是,總有人打擾我。我一看,呀!是螞蟻。於是,又玩起螞蟻來了。 

  我突然發現,它們還伴着食物呢,我有一個念頭:用水把它們的食物沖走。於是,我拿了一點水,灑在他們身上。太好了,螞蟻和實物分開了!可是,螞蟻們等水幹了,又把食物搬了起來。我不服氣,想:不可能,那小小的螞蟻,這麼可能斗得過我!於是,我把整盆水倒了下去,把螞蟻都衝散了。可是,它們又等水幹了,搬起食物,走向自己的巢。唉,我真拿這些螞蟻沒辦法,散了又聚,散了又聚。我只好放了它們這些小螞蟻。 

  玩着玩着,我似乎懂得了,大家要團結;還要堅持不懈;還要勤勞;還要……。總之,就是要像螞蟻的精神學習。大家別看螞蟻如此渺小,可是,他身上,卻具有一些人沒有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玩螞蟻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螞蟻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