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公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放學回來,媽媽告訴我說:“明天是你外公的生日,你去嗎?”聽到這一消息,我興奮極了,立刻回了句:“去,肯定去!”

  到了今天早晨,剛睡醒的我感覺渾身疲憊,起來看了下鬧鐘,才七點半。因為累的緣故,我又躺了一會,到了八點半,媽媽叫我起來了,說再不起來就晚了,而且下午還要去上課。睡得正香的我打算不去了,後來又回心轉意去了。媽媽還說:“你逗我呢!”

  我和弟弟提着豬肉和水果步行去了外公家,一路上,煙塵太多因為路太乾燥,大車經過吹起的。到了大舅的新家,看見外公在休息,也許是在那裡幫忙做工累的,幾周不見,外公消瘦了許多。從小在外公家裡生活的我不由得心疼起來。

  到了外公家,外婆和表姐們正在看電視,看見我們來了,外婆就說:“來就來,還買那麼多東西,怎麼好意思讓你們破費!”過來一會,我和表姐去買了寫配料煲湯,原本叫買干蘑菇的,單表姐看了一下,說不會選那些好的,如果選到發霉的那就不好了。然後就買了玉米和胡蘿蔔,三舅還特意買了只雞。

  忙了半天,到了一點多才吃飯。在餐桌上我們大家都把雞腿留給外公,把好吃的菜都夾給外公吃,還倒了一點紅酒給外公品嘗。外公吃得開開心心,我們大家也就很高興了。到了二點多鐘,我們就回到家了,我趕緊收拾好東西,背上書包去車站和表姐一起等車了。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