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公的院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院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外公的院子

  走進外公的籬笆小院,彷彿又回到了幾年前。

  那時的我不太懂事,幼兒園放假時我就興沖沖地往外公家狂奔,外公也總是笑呵呵的把我拉進院子,院子里的小雞看到我來了,也都“咕咕”的叫着,興奮極了。記得那裡還有一隻叫小黑的八哥吧!那隻八哥看見我來了,急忙喊道:“你好!”外公這時也會端出一張小圓桌,在上面擺上兩杯可口的涼茶,又會變魔術似的從手裡變出兩塊小小的糖果塞進我暖乎乎的手裡。

  仲夏夜的時候,外公會領我到院子看月亮,他用大大的手把我抱在懷裡,我也依偎在他的懷抱里。彷彿那才是人間最溫暖的地方,外公會給我講嫦娥奔月的故事,每次講到一半,他就會問我想要什麼,我那時只會仰起臉來嘰里咕嚕的自言自語,外公好像也聽懂了似的,把他扎人的鬍子在我臉上蹭蹭,雖然很扎人,但我可以感覺得到愛的味道。回到屋裡,我趴在窗台上,看着天上的星星、月亮,外公又給我說:“這是北斗星,那是……,”他的手不停地指着各種星向我介紹,我也很認真地聽着,沉醉在這仲夏夜的星星之夢裡。

  啊!外公的院子給了我多麼美好的回憶啊!在我眼裡,外公是神聖的天使,是最可愛的老人!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院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