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車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車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車人 標籤:看車展作文

  他,瘦瘦的身子,高起的顴骨,眼睛明亮,有神。他便是看車人鄭大叔。他心腸很好;別人托他養的小貓、小狗都照顧得很好;自家做了泡菜、果樹結了果子,都請大家來嘗嘗獻,他還替人打掃衛生呢!這天,把單車放在車棚里,忽然聽見一陣熟悉的音樂--啊!是《小鬼當家》!我急忙跑回家,看《小鬼當家》去了。第二天,我來推車,只見我的車位空空如也:車不見了!我亂了陣腳:怎麼辦?車不見了!上帝呀!這時大嬸過來說:“你來了?車子被老鄭推去修去了,他說有好幾處有問題呢!你等一下吧!”說著,便遞給我一根小凳。我也索性坐下,小狗米特的猾稽動作等着。一會兒大叔推着車,邁着不靈便的腿,一搖一拜的走來了,我興奮的跑過去,接過車,一檢查:喝!被石頭撞壞的支架修好了,剎車調好了,連鏈條都又上油了。鄭大叔語重心長的說:“你呀,車連鎖都不上,昨天有一個小青年來了,要不是米特,你那車早沒了,你好好謝謝米特吧!”我吐吐舌頭,奔過去,拍了拍米特的頭。其實,我知道,看見小青年的不是米特,是鄭大叔,而他卻不願說,這是多麼崇高的品質呀!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看車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車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