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擁有夢想,也希望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夢想更是''五顏六色''的:當醫生,當老師;舞蹈家;音樂人士……而我的中國夢就是當一名歌唱家。

  想象着:站在大台上,唱着歌曲;還有為你歡呼的人們。最重要的是,讓外國人知道有那麼一位中國女孩,熱愛唱歌,能夠看到中國人的精神。

  我希望我的歌聲能夠不停地傳到每個人的耳朵里,就好似瀑布那樣永遠直流着。

  我的中國夢想就是當名歌唱:唱歌的時候是快樂的,哪怕發生了不愉快的事,都拋在了腦後。我也一直相信,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對於我來說,我的中國夢從來沒有放棄過,只會更加地努力,成真后,我會讓你們看到我站在台上放聲地歌唱。

  我的中國夢,要像寶石般閃閃發光,永遠都不會滅;我的中國夢,要像花兒綻放的時刻那樣;永遠展示出我的精彩一面……

  我的中國夢————歌唱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