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一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一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等一等 標籤:等一下作文

  星期六下午,媽媽叫我到十字街買椅子,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出了門,一出門,寒風就凜冽的吹過來,我狠狠地打了一個寒顫。

  我穿梭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街上,不停地轉着身繞過迎面而來的人們,然而還是免不了一些摩擦碰撞,我左右手各拿着一把椅子,手動的通紫通紫的。

  天越來越暗了。但人好像更多了。我心想,又不是過節!我有些氣躁,不禁加快了腳步。突然我看見路旁的超市裡有一隻很漂亮的鋼筆,我走進去,一看見它就愛不釋手,仔細瞧了瞧,喲!還是派克牌的呢!我走着走着,一位小哥把我攔住,問道:“小哥。你是否相信這個世界充滿愛呢?”“切!社會調查這種東西最討厭了。”我準備繼續往前走,沒想到他居然還不退縮,說道:“等一等,我們這個社會調查很快的。”我白了他一眼繼續走着,也許是太着急,經過他的時候手臂不小心撞了他一下,我繼續往前走,沒有理會這個小小的摩擦,但沒走幾步仍然聽到後面有人在喊:“等一等!等一等!同學。”我在心裡想:“真有愛崗精神啊!”我更加加快了腳步。“等一等!等一等!同學”聲音在腦後盤旋着,但我沒有理會。

  他後面又說了什麼,我沒有聽,眼看我就要到家了。我跑了起來,五分鐘后終於到了家門口。他見我停了下來,連忙舉起手裡的東西,大口大口的喘着氣,說:“終於,終於追上給你了,你走的好快哦!你剛剛摔了東西。”

  我看了看他手裡的東西,正是我剛買的鋼筆和袋子。我臉漲的通紅,咬着牙說了聲“謝謝啊!”“哪裡,哪裡,沒什麼。”他微微笑笑,轉身就走了。我突然想到了什麼“等等”我叫住他“我相信這個社會充滿愛。”說完,我在他的問卷上籤了字。

您正在瀏覽: 等一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一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