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個“倒霉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倒霉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嘿,就這麼怪,我的嘴巴總是稀里糊塗地說錯話。每次上課師生互相問好時,同學們老沖我怪笑。

  那天,教室里充滿了火藥味。上課了,周老師板著臉走進教室,我們的心弦一下繃緊了。

  老師走進來許久,都沒有說“上課”,同學們卻都站了起來。也許是太過緊張的緣故,我的腦子像一鍋糊粥,想也沒想竟說:“上課。”聲音不大,但同學們都聽到了,“哧哧”地笑了起來。我一緊張,正改口說“老師好”,可嘴裡卻說出“同學們好”。教室里頓時像炸開了鍋似得,頂兒都給笑塌了。老師瞪了我一眼,教室里安靜了下來。我由於羞愧和困窘,臉漲得通紅。

  大家坐下了,可個別同學依然在笑,此時,我真是恨不得削尖腦袋鑽到地縫裡邊去。下課了,我為了避免大家笑話,一溜煙跑到操場上去了。

  這還不算哩!上音樂課時,我叫了“起立”,卻又說成了“老師好”,本應是用音樂問好的嘛,結果我又被瞪了一眼,害得我每次向老師問好都緊張兮兮的,旁邊的同學還都沖我笑。

  唉,倒霉就倒霉,大不了得個“霉星”的雅號。等到畢業了,想要同學們沖我怪笑也難咯!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倒霉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倒霉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