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唉,今天真倒霉。

  早上起來,本來想發一片作文,本來都寫好了,提交的時候忘了開網,結果我白寫了那麼多字。唉,真倒霉,整個人的心情都不好了。我就到外面去轉轉,我做在公園的鞦韆上坐着,感受太陽公公帶給我的溫暖,一不小心,從鞦韆上摔了下來。“哎喲,怎麼那麼倒霉,從鞦韆上都能摔下來。”我揉着我的屁股說。一個小男孩跑過來對我說:“姐姐,姐姐你沒事吧?”他用天真的眼睛望着我。我忍着痛說:“沒事,姐姐沒事,你去玩吧。”你小男孩就跑開了。我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看看我的腳,還流出了鮮紅色的血,不過我不是小女孩了,這點疼痛不算什麼。老天爺似乎跟我做對似的,下起了雨。我遮着頭跑到公園的涼亭里去避雨。涼亭里做着一個小女孩,她身上髒兮兮的。她望着外面的雨,嘴裡呢喃着什麼。我走過去問“你怎麼了,就你一個人嗎?”小女孩突然哭了起來,“媽媽,媽媽不要我了。我擦去她的淚水說“沒事,姐姐要你,跟姐姐回家吧,以後你就是我的妹妹了。小女孩用天真的眼睛問:“真的嗎?”“真的,比珍珠還真,你叫什麼名字呢?”“林星辰”“真是給好聽的名字呢!”我摸着她的頭說。

  從此,我就多了個妹妹。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