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還真是忍不住的感嘆,這個世界上最多的就是造化弄人。這個世界上太多可能的,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的視野裡面。

  請你不要覺得什麼東西是沒可能的,這世界上一切東西都是有可能的,請你不要去急着否定,也不要急着去承認。唉,有些時候總是想要皺眉, 很多時候發生的很多事情真的讓人很厭煩。有些突如其來的轉變真的很討厭。感覺自己最近和她越來越說不上話了,甚至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有些時候這種人際關係差勁的特別難受。最近心裡真的悶的很,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自己,煩惱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學校里的作業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寫,作文不知道如何開頭,很多時候真的挺煩惱的。煩惱的事情似乎永遠都不會少,只會隨着我生活拖拉的狀態而越來越多,煩惱真的很讓人頭疼啊唉。

  造化弄人的命運啊唉。很多時候似乎總有嘆不完的氣,最近實在是開心不起來,我自己都不太懂我自己了,不開心總是來得莫名其妙,措不及防。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