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奈(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什麼理由,只是隨感而發。

  在我小時候,總是很快樂。也不知為什麼,那時侯,再不快樂,也不會封閉自己,只是大聲哭泣,哭完了,就沒事了。因為,姐姐跟我說過,想哭就哭出來,哭完了就會好受多。那是一種自由的生活。很愜意!至少在我看來。

  但,這一切都在我進入初中后改變。雖然改變的東西不多,但最主要的自由卻消失了。我很是無奈,常常孤獨地問自己,這是我應付的代價嗎?沒人回答我。現在,我往往有再大的委屈,也不會哭。因為,哭對我來說,已經麻木了,再說,這麼大的人了,哭也不好意思。我只是把我那顆孤獨寂寞的心封閉起來,自己勸自己。

  學習,也使我無奈。也許,應試教育是我的一大劫數吧。無論如何,我都逃不掉,只能面對,卻往往遍體鱗傷。不管我多麼努力,但受傷彷彿是我所註定的,逃不了,也避不了。老師曾經開導過我,叫我不要因為一次失利而喪氣。可是,我失利的不止一次啊!馬上就要期末考了,我該怎麼辦呢?我遲早要被應試教育逼瘋的!!!

  不想再寫了,我怕再寫下去,我會真的瘋了。有時,我真希望我是國家主席,可以取消應試教育的規定。但,那時不可能的……

  有點亂,不好意思。

您正在瀏覽: 無奈(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