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說往事系列之友情的力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說往事系列之友情的力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筆記本雪白的內襯上的一角,有一枚淡淡的,閃着美麗亮光的唇印,很小,小得幾乎看不見,但那確實能證明是我拿的筆記本的最好證明。我還清楚的記得,在買完唇膏后,突然想起來,我把筆記本放在了陳勝宇書包的外邊,這樣一來,不就功虧一簣了嗎?於是我接着去陳勝宇家問作業的借口,趁他上廁所的時候,我悄悄地把筆記本調換了位置。可能就在那個時候,我不小心把嘴唇上的唇膏粘到了,可不管怎麼樣,着都市鐵一般的事實。 

  我原本天衣無縫的設計,我原本信心百倍的計劃,我原本精細周密的計劃,就被這樣一枚小小淡淡的唇印毀於一旦。怎麼會這樣?一向小心謹慎的我,一向仔細認真的我,一向細細思慮的我,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會犯這種低級的錯誤?難道就是因為我被友情這個詞重昏了頭腦嗎,難道就是因為我嫉妒蘇可心蘇可妍姐妹嗎?難道就是因為我太追求完美了嗎?一切問題都不得而知。 

  不過我馬上就原諒了自己的錯誤,因為我不會向任何人認輸,不會向任何人請教,更不會像任何人低頭。更何況這種小小的錯誤根本阻止不了我對她們的厭惡,因為,我沒有朋友,她們竟然都不知道。 

  “林心怡,你幹嘛要拿走姐姐的筆記本?那可是她最好的朋友送給她的,你沒有感情,你沒有朋友,難道就要全天下的人都沒有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你學習那麼好,不會不懂這句話的。”蘇可心憑藉著她那三寸不爛之舌,用甜潤的嗓音說了一大串反駁的話語,不過我也不甘示弱,我說過,我不會向任何人低頭! 

  “哼!感情?人類所謂的感情,不過是在平時阿諛奉承罷了,在危急時刻,他們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哪裡還有時間照顧你們?朋友,也是一些虛偽的人類所製造出來的虛偽的東西而已,你還小的很,不會懂這些利害關係的。”這句話我說的可以堪稱完美,不是我隨機應變,而是,這些話在我的心底已經默默的說了幾百遍,因為他是,我的心聲。 

  正當我和蘇可心爭得面紅耳赤的時候,一個人,巧妙地化解了這場危機,“可心,你誤會了,其實那本筆記本是我不小心放在陳勝宇桌上的,也許是那時候太亂了吧,他就拿回去了。心怡,你別生氣,可心誤會你了,現在,大家還都是好朋友!”蘇可妍用同樣甜美的嗓音為我辯解着,說完,大步走上前來,將我拽到了教室外。 

  “心怡,我不怪你,因為,我知道。你沒有朋友,沒有夥伴,沒有關懷,沒有呵護,所以,我和可心都想跟你做好朋友,好夥伴,以後,你就不會在孤獨,不會在寂寞了。即使你不想向我承認錯誤,我依然不會怪你,因為,你說的沒錯,人類都是虛偽的,我也有一段不可告人的身世。” 

  蘇可妍不可告人的身世究竟是什麼呢?期待下一集哦!

您正在瀏覽: 細說往事系列之友情的力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說往事系列之友情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