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友情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力量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像一杯美酒,讓人回味無窮;友情,像一枚指南針,在你迷失的時候為你指明方向;友誼,像冬季里的陽光。

  有一次,就是在今年暑假上輔導班在晚上放學的時候,是”他幫助了我,那天我快快樂樂地走出輔導班門口我在我家長常在的位置上等待着我的家長,我在那四處張望着找着這時正好遇見了劉洪岩他對我說:“你在這上輔導班。”我說:“對,我是在這上輔導班。“他又問道:”你怎麼不回家啊!“我垂頭喪氣說:”我家長沒來接我。“在他旁邊文質彬彬地爸爸說:”沒事,我帶你回家吧!“我說:”不用了。“在他們倆個人的再三勸說下我還是上了他們的車。在他們的車上我用炯炯有神的眼睛注視了周圍還是沒有我家長的身影,我就用他的車子回到了家。到了家他的爸爸說:”我把你送到單元門口吧!“我激動地說:”不用了,就這兩步路了。“今天麻煩你們了。他爸爸很客氣的說:”沒關係。”讓你感覺溫暖;友情,像一把打開心靈的鑰匙,讓你感覺到幸福……

  通過這件事可以直觀地看出朋友之間額友情是一件無價之寶是用金錢不可衡量的,友情也如一根鐵鏈如果斷了也就不會連接。友情是一種幫助只有幫助了他人,他人才會幫助你。我也懂得了友誼也是偉大的、堅強的。

  因為友情,我們成我們成功了,但讓我們取得成功的,是友情,是努力,是付出。或許在明天,我們會更成功,我們會更輝煌,但如果沒有了友情,那我們還會成功么?當然不會。

  因為友情,我們成長;因為友情,我們快樂;因為友情,我們幸福;因為友情,我們成功;因為友情,我們輝煌。讓友情陪我們一直到老,永遠珍惜,永遠不放棄!

  一年級:石一涵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