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爸爸開始工作的日子,一大早媽媽便早早的起來為爸爸準備食物,衣服,就連一向睡到十一點的我也破天荒起了個早,我七點就起來了。

  媽媽騎着電動車送爸爸到村口等車,車還沒回來,還需要再等等。媽媽圍上圍脖,順便將爸爸的帽子,口罩,圍脖遞給爸爸,爸爸不說話,默默的戴上,他的眼睛里滿是深沉。

  過了一會兒,媽媽騎着車子回來了,她的眼睛里閃動着光芒,她和哥哥還有我商量,如果她不在,我們能自理嗎?她想要和爸爸一起出車,這樣掙的錢也多些,她還能照顧好爸爸。我本來是不願意的,我還有幾天就開學了,到時候,媽媽回不來怎麼辦?媽媽似乎知道我的想法,她笑着說,沒關係,我能回來,明天或後天就回來了,我是大後天下午上學。我看到了媽媽眼裡的迫切,況且媽媽還能多為我們掙點兒錢,這樣他們一起回來掙的錢就是原來爸爸一個人掙得二倍了。開學也需要一筆費用啊。

  好吧。我勉強同意了。其實媽媽不需要和我商量的,但是……媽媽已經為我們做好了早餐,她為我們留下了錢,事實上我們身上有錢,她說,別亂花錢,如果不想吃挂面,可以買點兒方便麵。她還細心叮囑了一些事情,最後,她把手機留下了。

  我的媽媽是我這輩子最重要,也最崇拜的人。或許她在某些時候顯得有些愚笨,但她仍是是我最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