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意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意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未來是什麼嗎?未來是什麼樣子嗎?你應該不會記得,因為未來你從來都沒有看到過你知道未來的美好,想象着未來的美好,可是未來到底是什麼樣子?你從來都不知道,從來都沒有明白過,從來都沒有想象到過。

  可是我們也知道。或許未來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美好,或許到達未來的那條路並不是那麼寬敞,那麼的平坦它可能坎坎坷坷。有很多的困難,有很多的挫折在等着我們。可是我們只能去面對,我們無法退縮,因為我們要到達未來,我們要去看一眼未來到底長的什麼樣子。

  可是到了那個困難的時候,我們一下子想法就變了,困難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好過。沒有了信念,我們什麼都不知道,我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到達。

  我們好像在走着走着的時候突然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去做什麼,不知道未來到底是什麼樣。

  到最後腦子裡只有一個未來,卻不知道未來的意義,未來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意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