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顆紅豆之友情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紅豆之友情的力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眨眼間,一個月的時光從手心裡迅速的溜走了——今天,是月考. 

  那一聲緊張的考試鈴霎然響起時,教室的寂靜無聲.這種緊張的的情緒一直持續到髮捲,再到收卷…… 

  考試時,我的心態十分放鬆,這與以前是不同的.這也是我看了冰溢送給我的《考試秘籍》中獲取到的. 

  考試后,我和冰溢互相交流了問題,各自有各自的看法.這還是我參加的第一次“辯論會 ”呢!這一次我驚奇的發現,我長大了,有了自己的主見,像一個初一的學生了! 

  沒過兩天,老師竟然把卷子改了出來.當老師捧着卷子走進教室時,教師空氣一下子窒息了.“同學們,這一次你們考的不錯,特別要提出表揚的,是謝冰溢同學,她考的成績,是全市的第一!98.5分! ”全班響起熱烈的掌聲!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徐黛遙,92.5分 ”當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時,我驚呆了.以前,我小學時也最多考個88分,這次居然考到了這麼高的分數!我滿心歡喜,又想到: 

  是冰溢,幫助我考到這麼高的分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一顆紅豆之友情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紅豆之友情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