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情的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力量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她,已經讀初中了。她的人不在這個學校里,可她的影子卻深深烙在我腦海里。

  她,叫胡燕婷,是一個假小子,也是我們的大隊長,對我和彩珠百般呵護。以前,我並不看重她對我的照顧,可那件事大大改變了我的想法。

  六一到了,縣乒乓球比賽也到了。星期日,全部校隊隊員前去參加乒乓球比賽。早上的團體賽打的非常順利,我校運動員獲得男子女子團體第一名的好成績。下午,是單打賽。“陳智彥,請到這台來!”到我了,我疾步走到球場,等待對手。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過去了,對手還沒來,裁判見人沒來,判對方棄權,我一點勁都沒費就進了前八,真高興!可是進前八的第一場會不會碰到我們校隊的啊?我的心情來了個大轉變,這大概就是極樂生悲吧?我找裁判看了比賽安排表,啊!還好,不是校隊的,可是是六小的,實小和六小是我校最強的對手。比賽開始,我發了一個我的絕招“機型球,”(因為我發的球很快可不轉,飛機只快不會攻擊,所以叫機型球)哈哈!對手顯示愣了會兒,想接,球早已飛到球桌外了,嗯,她應該不會接這種球的。我可以利用我的絕招來打敗她,因此,我勝利了。“什麼?我、我我、我要跟燕婷打?”我尖叫,燕婷六年了,最後一次比賽我一定要讓燕婷贏,(其實我本來就打不贏她的)對!我上場了,虛張聲勢地喊了幾聲,可是我打着打着,居然忘了自己要讓燕婷贏的,我拼盡全力去打,第一局,我還沒忘,輸了,第二局忘了,糊裡糊塗地應了,老師對我說:“智彥啊,這是一次鍛煉的機會,好好努力啊!”我沒聽見,這是後來朋友告訴我的。由於我的超水平發揮,我取得了第三局的勝利。最後一句,決勝局,這局我應了,就取得最後的勝利,輸了,只得聽天由命了。第三局開始,我的眼睛只有球、球桌、對手。我居然贏了!可我沒笑,因為我突然想起剛才腦中想的,我躲到角落裡哭了,我不想讓人看見,珍珍是燕婷的死黨,性格比較暴躁,罵了我三、四句,我哭出聲了。燕婷沒有說我什麼,過來安慰我,我被感動了,一直哭,全場人知道了事情的經過,他們沒笑我,卻說我棒,我注視着燕婷,她安慰着我,也許這就是世上的友情吧。

  每當想起她,眼淚都在我的眼眶裡打滾,這是一份最最珍貴的友情啊!

  安溪縣沼濤實驗小學四年級:陳智彥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