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新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新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間,20年過去了。家鄉會變成什麼樣呢?我歸心似箭,恨不得馬上飛回家鄉,跟好朋友敘敘舊。

  到了家鄉,我立馬去尋找昔日的好朋友雪芳的蹤影,可是一切都變了樣。所有樓房都漂浮在半空,地上沒有人煙,只看見一個個奇形怪狀的飛船在空中川流不息的疾駛着。我利用望遠鏡觀察到人的形象變得很奇怪,有的甚至是動物形象,可能是這樣更能跟動物交朋友吧!呵,怎麼地上全是樹木、動物、花草?以為穿得很時髦的中年人對我說:“歡迎來到湖頭,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助嗎?”“你能不能帶我去參觀一下?”“可以。”

  “請上車!”我們乘坐着一個像地鐵又像飛碟的微型飛行器,在路上我問:“這裡怎麼下面全是動植物的樂園上面是人類的天地呢?”“是啊,這樣既能讓動物生存的空間更大又能使人類貼近動物貼近大自然,這不是一舉兩得嗎?”說著說著,就來到茶園。

  “啊,這麼多的茶呀!”一片綠油油,一望無垠,好象一直到天邊。在微風中,茶香悠悠,瀰漫著整個茶園。我沉醉在“只緣身在最高層,不知雲深何處去”的夢囿中。“喂!”經他這麼一喊,我才如夢初醒,他比了個向下的手勢,示意讓我看看腳下。我低頭一看,種茶的地不過一寸,我又抬着頭,可是又明明看到一大片茶樹。怪哉!我百思不得其解,只好請教我身旁的這位“老大”。這塊地安有虛擬空間,虛擬空間的土地面積可以更改到你意想不到的大。其實這些茶都是“種”在虛擬空間,並且虛擬空間土地肥沃,適宜種茶還不會有蟲害呢!現在人們制茶不需要親力親為,不需要選好天氣。這個虛擬空間的土地可以自動生產茶,種茶,人們只需要等包裝好來取到市場上去賣即可。”“那茶葉的品質是好是壞?”“哈哈,當然是好拉!知道嗎?正是由於這個虛擬空間,我們安溪鐵觀音才能奪得世界第一的寶座。現在連美國唐人街都有賣鐵觀音呢!”“真棒!”我不禁讚歎道。

  這時,雪芳來了,她問我:“你怎麼跑這來拉?害我找不到你。”“這裡的變化真大,讓我找不着北。”“呵呵,這都是科學制茶帶來的‘碩果’呀!走,我帶你去參觀茶市場。”走進茶市場,我驚呆了,一件件高科技用品在向我招手。”“這是監控器,如果有人想偷茶葉就會發出聲音,但是現在人們文明度提高了,一般不會幹這種事。”聽着雪芳的介紹,我不禁拍案叫絕,那些高科技用品太高科技了!

  忽然,一股冷風吹進來,我醒了,原來是一場夢!不過,我堅信總有一天會變為現實的。朋友們,讓我們為這一天的早日到來而努力奮鬥吧!相信不久將來家鄉新貌會是我們創造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新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