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新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新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誰能告訴我家是什麼?

  家,是溫馨的定義,是幸福的定義,是快樂的定義。

  可是,我的家?

  “為了你,我們不會離婚。”

  “為了我,你們可以把家變的溫馨嗎?我要的不只是,不離婚……”

  沉默……

  如果不能,不能創造一個溫馨,幸福,快樂的家。那當初,當初為什麼在一起?要,結婚?

  “要怪就怪媽媽當初不堅定,跟了你爸爸……”

  “那是說,當初你也有過和他建立一個家的念頭?”

  沉默……

  當初你們也曾定下過山盟海誓,也曾發誓要把一個家建好。可是現在?哪裡去了?是隨風而逝了?代替的是之間不停的爭吵。

  “沒有,我們沒有給對方承諾過什麼……”

  “既然沒有,那不也信任了對方?”

  依舊沉默……

  你們又在吵了,我坐在一旁,靜靜的望着你們。

  一個耳光落在了媽媽臉上。媽媽不甘示弱,你們糾纏在了一起。我一個勁衝上前去,我自己清楚的知道即使我上去了也只是徒勞。可是為了我的家,我要試!

  果然,我被絆倒在了一旁。我再也沒有勇氣上去了,淚水在無聲的流逝。你們視而不見,平時你們很怕我哭的啊……冰涼的地板,冰涼的心,冰涼的眼淚……

  媽媽走了,爸爸也走了。

  空蕩蕩的房子里只剩下我一個人。我還在哭泣,我抱住自己,捲縮成一團。

  我好想,有一雙溫暖的手抱住我,融化我這顆逐漸冰冷的心……可是,那永遠也不可能。就連最依賴的父母也拋棄了我……

  第二天,你們回來了,誰也不理誰。而我,勉強的使自己笑起來,“哄”你們……只有我自己知道,那顆心在流淚,在痛苦的流淚……

  這麼多年,我一個人撐過來了。在眼淚與痛苦中度過……沒有人理解我……沒有人聽我訴說痛苦……

  家已經破碎了。家只是形同虛設。不離婚真的是家的定義?

  習慣了,我已經習慣這樣的家了。就這樣吧……等待,等待着幸福與奇迹出現……

您正在瀏覽: 家鄉新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