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新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新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新貌

 廣東省增城市新塘鎮 仙村小學四(2)班 陳詩韻   嘩!廣園東路——仙村路段的燈亮起來了。好輝煌啊!

  你看,大橋由我們增城市的仙村一直向東莞延伸,全橋橫跨兩市。橋長敢與我國聞名的長江比長短,橋面上,兩排長長的路燈整齊地排列在橋面的兩旁,照耀着來往不息的車輛安全地駕駛。我站在家中的陽台上對着列隊的路燈,望着望着,彷彿為了慶賀大橋的建成,特地趕來為大橋增輝,用燦爛的星光匯成長長的,發亮的金龍,在空中飛舞。那光彩倒映在東江的江面上,一閃一閃的,歡欣地跳着小碎步,有像一條條金色小魚在江面上歡快地游泳,還有那車船的汽笛鳴聲唱着一首家鄉巨變的頌歌。

  哦,家鄉,我為你的巨變而感到自豪!

  指導教師:張燕雲

棒!

您正在瀏覽: 家鄉新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