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新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新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新貌 

  時代的演變記憶了過去的歷史,家鄉的變化驗證了社會的發展。 

  我的家鄉在臨澤,在甘肅省西部。雖然這是個人口不足十三萬的農業小縣,但她發展迅速,不細想還不覺得呢。 

  近幾年來,我縣的人文環境和自然環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首先是環境的變化,在縣城的大沙河西岸,原來是陳舊的建築,看現在綠綠的草坪上點綴了不同造型的花壇,頤和綠園也是如此,現在都變成了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每天下午的音樂噴泉吸引了很多的小孩子在這裡戲嘻,環境優雅空氣清新,是老人們鍛煉身體和聊天的好去處。周圍原來低矮的平房被漂亮的樓房代替,而且建起了不同特色的居民小區,人民真可謂是安居樂業。 

  現在,人也變的文明起來,不隨地吐痰亂扔垃圾,說話都用文明用語,心態也隨着環境的改變而變得平和起來,臉上的笑容多了,相互爭吵少了。再看現在的農村,村村建起了圖書室、活動娛樂室,通上了柏油馬路,尤其是各鄉鎮都建起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小康住宅,而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各個居民點門前擺放的綠色垃圾桶,以前他們的垃圾從來都是混倒在一起的,現在知道將垃圾分別存放了,這難道不是一個文明進步例子嗎? 

  今天我看到的只是一個側面,實際的變化遠不止這些,我堅信通過全縣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們的家鄉會變得更美好,更具有現代化氣息的新農村。 

  城關小學四(一)班 葉暉 

  指導老師 賈淑萍

您正在瀏覽: 家鄉新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