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深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記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的事已經模模糊糊,但是有一件事我永遠也忘不了。 

  那是五年級的期末考試,我被分到五(7)班,坐在我前面的是一位女孩。我與她素不相識,但從她的背後可以看出她是一位很漂亮的女孩。 

  “我可以用一下你的鋼筆嗎?” 

  “當然可以” 

  在她轉過來的那一刻,我看見了一張流露着難以描繪的臉,嵌上兩隻烏黑的大眼睛,上面兩道彎彎細長的眉毛,純凈的猶如人工刻畫一般。 俏皮的鼻子細巧而挺秀,鼻翼微鼓。一張端正的櫻桃小嘴,惹人喜愛,她說話的口音不像是本地的,我便問了起來。 

  “請問你是哪裡人?” 

  “我是,我是四川人。” 

  四川人,不會吧!這次大地震也有她嗎?我的好奇像泉水一樣涌了出來。 

  “你的爸爸媽媽還在嗎?” 

  “媽媽的腿受傷了,爸爸……爸爸永遠離開了我。”她的話中帶有哭泣。 

  “你的傷心我能理解。雖然這次災難給你帶來了不幸,但是你一定要堅強起來,在新的環境下學習,更何況還有那麼多的朋友哪!” 

  “謝謝,我會好好學習的。” 

  幾句簡短的話語拉近了我們之間的關係。我不希望讓她再次受到傷害,也不希望對她的考試有影響,就沒有再問。 

  這個女孩,多麼堅強!家裡少了父親,母親又受傷,對她來說是個多麼沉痛的打擊。生活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難免會遭到災難,會經受風風雨雨,但是風雨過後一定會出現彩虹;只要對生活充滿信心,就一定會出現“彩虹”!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