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新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新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出我家門,放眼四望:東西大街過村中,通衢大道穿南北。這就是我村的又一新貌 。  

  今年七月,我村舊村改造開始了。東西大街,機器轟鳴,剷平路面,鋪設水泥混凝土。施工隊的人員要質量、要速度,幹勁沖天。村民自發在後面助基、護理、鋪草遮陰,並把每家水井中的水抽來滋潤路面。路兩邊修砌花壇的工人叔叔精心設計、精益求精。 

  再看南北大街,油漆鍋爐車,冒着熱氣,緩緩地從南往北鋪灑。一會兒,黑亮的路面一展身軀平卧在我村大街之上。這就是梁苗蔣村的施工現場。 

  今天,當你走到我村。看吧,兩邊花園裡花草茂盛。特別是村中心花壇中矗立的“泰山矗立入雲端”的風景畫,給村中又添風彩。它真勝似城市公園。 

  我愛我的村莊。 

  指導教師:尹秀玲

您正在瀏覽: 家鄉新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