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禮 物 

  湖北省武穴市師範附屬小學六(7)班  夏琪 

   同學們,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對了,是“三•八”婦女節。它是全世界婦女的節日。我要把這篇文章作為禮物,送給我最親愛的媽媽。 

  一.最關愛我的媽媽 

  媽媽,您對我的愛,似山高,比海深,像天空中的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我是十萬輩子也還不完的。就說有一次吧,我在學校打早餐時,被幾個個子大的同學擠倒栽一旁,頭撞在牆壁上,頓時就腫起了一個大包。小小的我當時就嚇得大哭起來。後來,您滿頭大汗地趕了過來,急匆匆地把我抱到了醫院,請醫生診治。在後來幾天的治療中,您邊陪我打針,邊給我講故事、按摩傷口,原本對我來說是痛苦地煎熬變成了快樂地享受。啊!媽媽,我愛您! 

  二.對我最嚴厲的老師 

  在家裡我們是母子,在學校里我們是師生。雖然我是您的兒子,但您對我和同學都同樣的嚴格要求。昨天,您在課堂上講作文,同學們都全神貫注地聽着。而我呢,卻心不在焉,一會兒隨手畫著畫兒,一會兒用尺子、鋼筆拼起了“宇宙飛船”。當你走到我身邊時,我還沾沾自喜,以為您要念我的經典之作呢。令我和全班同學都沒有想到的是:您把我的“宇宙飛船”拿起來,無情地、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宇宙飛船”頓時四分五裂。全班同學都愣住了,您卻像什麼事沒發生似的,繼續講起課來。當時真把我氣壞了,我想:媽媽也真是的,不想法子在我臉上貼金,卻讓我當眾出醜……回家后,我氣得不理您,您和顏悅色地教育了我:“孩子,嚴師出高徒,媽媽這樣對你,是為你好……” 

  現在,我想明白了:媽媽對我嚴格要求沒有錯。因為在班上,我是她的學生呀!學生犯錯,老師不制止行嗎? 

   有首歌唱得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這首歌唱得一點也不假。媽媽,在全世界婦女的節日里,我由衷地向您祝福:“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