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一塊有滋有味的口香糖,越嚼越有勁兒;友誼是一場甜蜜無比的夢,夢中我們在玩耍;友誼是一幅豐富多彩的畫卷,畫著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那是一節美術課上,老師正在給大家發畫畫用的稿紙,突然少了幾份,所以有幾個同學沒有拿到稿紙,其中包括我。老師一看,就叫幾個中隊委員來:“你們這幾個中隊委發揚一下班幹部的風格,把稿紙給他們用,自己拿張白紙找別的同學借來描一下再畫。”於是他們的稿紙便給了我們。其中我們班的文娛委員的稿紙給了我,可她卻一臉的不樂意。走到老師旁邊,撅着個嘴巴,叉了個腰,像一隻高傲的唐老鴨。“怎麼了?不願意嗎?”老師好像看出了她的心思。“嗯。”“那,誰願意和她換一下?”教室里鴉雀無聲,要知道這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要先拿白紙描,有一點兒沒描好就前功盡棄。有誰願意平白無故受這累呢?我撇了撇她那高傲的臉色,心想:哼,嬌氣鬼,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一張破稿紙嗎,當誰稀罕呢!還給你也罷!我走到她面前,把稿紙往她身上一扔“還給你!自個兒留着用吧!”正當我準備拿白紙去描的時候,一個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叫住了我:“悅悅,用我的吧。”是我平時並不怎麼往來的琴美。“不用了,我自己再描一遍吧。”“都是同學,客氣啥!”我剛想爭辯,她卻已經把稿紙往我手裡一塞,自己去拿白紙描了起來。我攥着這張稿紙,半天沒說出話來。

  從那以後,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那份稿紙,我並沒有交給老師,而是獨自珍藏起來。妹妹我看到那份稿紙,心頭總會湧上一股莫大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