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友誼的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溫暖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認為友情就是任憑時光的消逝,但是我卻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真切體會過友誼的滋味。 

  我在班上有一群朋友,一群讓我懂得什麼叫愛恨情愁的朋友,他們曾經對我的愛護遠遠超出我的相象,但是由於咱班的某些人的挑撥,導致破裂!!!今天,我和我的幾個沒有被挑撥的朋友一起去問班主任,如果有人在你背後,而且這個人又是你的好朋友,他(她)在你背後說你的壞話,你會怎麼想,老師好象已經知道我們說的。最後,經過我們的談話,老師決定讓我們全班女生放學后留下。 

  在放學的時間裡,我令我感動的一刻,如果我的生命只有我分鐘,讓我抉擇回憶生前的哪一件事,我會選擇今天的那一刻,讓我覺得友誼的滋味的那一刻!!! 

  其實,在放學時間裡,我們全班女生坐在平時上課的那間教室里,但是今天,那不再是平時那是記憶,那是擺脫世俗的觀點讓我們真正意識到友誼對於我們童年的重要。在今天,老師對我們說了很多話,有讓我們認識友誼的話,有讓我們終身難以忘記的話。走在回家的路上時,我的朋友們都給了我一個最最溫暖的擁抱,一個打破凡事都耿耿於懷身心的擁抱,正是這個擁抱,讓我心中的溫暖滋潤心田!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