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輸,但我們的精神永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輸,但我們的精神永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拔河,多麼有趣的一件事呀。想起小學時,我們班可是第一名的保持者呀。

  “同學們,今天下午我們班要去拔河,十位女生,十位男生,那些同學想去呀,舉手表決。”老師的話音剛落下同學們都很積極的舉起了手,“我們班的同學可真積極呀,但只要二十位同學,體育委員你來選二十位吧,”老師指着體育委員說。我在心裡默念道:選我,選我呀。“你,你……還有你。”“我嗎?”“恩。”“好高興呀我又可以拔河了,我有信心我們班一定能贏”,心裡這樣想着。

  想到下午就要拔河就格外的激動,上課也心不在焉的。盼着盼着,終於到了拔河的時候了。

  上課鈴一響,我們班趕緊排着整齊的隊形來到操場上,先用氣勢嚇倒對方。裁判老師說道:“還有一點時間才開始,各班請先自己熱下身。”“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體育委員給我們加油鼓勁到:“同學們加油呀,這是我們衝刺前最後的準備了,加油呀七三班。”“請七三班和七二班參加拔河的同學各就各位,”該我們了心跳的好快。

  我們先找好自己的位置,然後都把腳靠在一起。“現在請各班拿起繩子,預備開始。”我們班使盡全力,拚命往後拉。同學們喊道:“後面的胖子加油呀,往後拉呀,穩住重心。”“啊,啊,”班上同學一起發出的吼叫。本想把對方拖過來,讓他們全部都被我們拉到在地,結果沒想到他們太胖了,我們拖都拖不動。看看自己的腳怎麼在不停的往前挪呢?原來站在最後面的同學已經摔倒了,只有我們前面的同學在拉。最後對方使勁了全力拉,我們被拖到了對方了領地去了。裁判說:“停,第一場二班獲勝,雙方換場地,”“預備拉”。我們班在往後退,有種很輕的感覺,這次能把他們班拉過了。老師在不停的為我們加油:“重心壓低,往後倒,拉過來了,拉過來了,再加把力,我們就贏了。”忽然,拉不動了,對方的力量在增大,某種力量又把我們吸過去了,我們又輸了。

  就這樣我們持續了六場,手拉得通紅,臉上的汗水直流,但最後我們班仍然屢戰屢敗,打破了學校有史以來的記錄。可我們都覺得不公平“我們班的同學雖然很高,但是都很?C,班上幾乎沒有一個胖子。而其他班呢,個個那是有高有壯,胖子還很多,這樣比我們班肯定輸呀。”老師走過來安慰我們說:“沒事,我們力氣小拉不過別人,我也知道你們已經儘力,雖然我們蠻力不行,但我們腦袋比他們靈活,他們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對,我們是輸了。但我們並沒用放棄的精神是其他不沒有的。我們的精神勝過了他們的蠻力,我們的精神和我們的智慧永存。

  涼井六年級:余

您正在瀏覽: 輸,但我們的精神永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輸,但我們的精神永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