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予是快樂的,我也曾因為一個座位而快樂。你想知道怎麼回事嗎?聽我慢慢道來。

  那是一個冬天,因為我去上課,所以我坐上了公交車。我很高興因為我一上車就找到了一個位置。隨着時光流逝,人越來越多這時我看見一位老人上了車,一個骨瘦如柴,白髮蒼蒼的老人上了車。

  此時,車上已經站滿了人。老人隨着人群不知不覺中站到了我的旁邊。我剛想讓座,一個聲音嚇了我一跳“哎呦!你踩到我的腳了,你神經病呀!”我聞聲而至,只見一位衣着花哨並牽着一個男孩的女人,憤怒的看着老人用震耳欲聾的聲音對着老人說。

  而老人慌忙的說:“哎呦!年紀大了看不清東西了!”

  “滾!”那女人一聲訊喝,把老人嚇的不輕。全車的人都看着她,她也不說什麼了。

  我見老人如此辛苦的站着,我站了起來,走到老人面前,當我想扶老人坐上去的時候。說時遲那時快,她牽着小孩就坐了上去,我氣極了,但我還是壓住心裡的怒火,禮貌的對她說:“阿姨,您能否讓這位老人坐這個位置。”

  沒想到,她聽到了這話氣炸了,憤怒的說:“小孩滾開!你這麼不讓你媽讓座?”

  我聽了不顧形象,氣沖沖的對她說:“你……你這人怎麼這樣,我們應該愛護老人,讓個座而已,再說這座本來就是我讓給老人的,你搶了還好意思說?呵!”

  她被我說的無言以對,只好讓座。此時,一股暖流流進每個人心中。我多麼快樂!這就是給予的力量!

  江西南昌三眼井六年級:李珞

您正在瀏覽: 給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