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的美,美在綻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美,美在綻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路漫漫,會有所失去,也會有所擁有。而人生如一張白紙,需要我們在走這條漫路中,為它添色,為它添彩。

  在牙牙學語的歲月中,我就被父母推送進了幼稚園。陌生的環境,陌生的面孔,還有陌生的話語。雖然老師那般的和藹可親,但是,三面白壁又使人覺得如此壓抑。只有,同樣的嫩稚的朋友,才使我在壓抑中得到“光明”。

  在那時,在那裡,我曾與夥伴手牽手,曾享受那山般的玩具。你搭這邊,我搭那邊,不一會,沒有“安全認證”的堡壘,便顯目地呈現。這時,再從滑滑梯下落過程中,我感到一陣風——好美的風,它帶來了快樂。

  時光在點點滴滴中穿梭,不知不覺就進了小學的校園,一切都是新氣象,總覺得自己真像大海中的一葉小舟,那麼孤單,那麼寂寞。但新的朋友同學又似無處不在。課前我們一起預習,課中我們認真聽講,課後我們聚集玩耍。

  不論是當初石墩上的腳印,還是草坪中那道被我們調皮地踩得頹禿而無辜的路,都已烙下深深記憶。天那麼藍,像上了一種顏色——好美的顏色,它帶來了充實。

  輾轉反側,飛逝光陰從不停息。記憶在沉澱,回首時,有一股力量把我推向前。我再不是以前的小朋友了,再沒有那般天真無知的想法了,再沒有無拘無束,我長大了。眼看鏡中,已是青少年的我,顯得有些疲憊。忙得昏天黑地,在緊張的學習中快喘不過氣。

  但是,總會有繁星映空的那一天,正如身邊的朋友,在重重壓力下送來歡歌,遞來笑語。我們同時仰望星空,談天論地,品頭論足。考試失利時,朋友鼓勵我;悲傷無助時,朋友安慰我;榮幸獲獎時,朋友祝福我。不論怎樣,我們都會手牽着手——好美的手,它帶來了溫暖。

  哦,這就是友誼,喜同我享,憂同我擔。給我溫暖,支持和力量,讓我感受生活的美好。

  友誼啊,好美吶,友誼啊,在身邊,好美吶,在綻放!

  福建省漳州二中初二:許淑嫻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美,美在綻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美,美在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