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友誼的可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友誼的可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以前,天真的我認為可貴的東西僅僅只有親情和師生情。可是,自從一件事發生之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可貴的還有“友誼”。 

  我和小芳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之間的小秘密絕不互相隱瞞。每天,我們一起去上學,放學后一起回家。老師都稱我倆是“合二為一”呢! 

  可是,自從她的爸爸當上了一家公司的老總,小芳改變了。她開始愛打扮起來,有了極強的嫉妒心,班裡如果有人穿了高檔的衣服,她也要買一件一模一樣的來,好跟那個人爭一個高下。這些還不重要,最傷我的心的是:她漸漸疏遠了我。她不願意和我說話,整天就和那幾個家裡有錢的女孩一起玩。我的心裡空落落的,彷彿失去了一件很重要的東西,找也找不回來。我寂寞極了,有一天,我終於股足了勇氣,向小芳寫了一張紙條: 

  小芳,難道你忘了嗎?我們原來可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滿以為小芳會回心轉意。可接下來的場面卻讓我終身難忘:小芳收到紙條后,勉強地向紙條上的字瞄了瞄,然後氣憤地將紙條撕得粉碎,大步走過來,對我說:“你煩不煩哪!整天都纏着我……”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我羞得面紅耳赤,哭着跑出了教室。當天晚上,我連覺都沒睡好。第二天,我來到教室,咦,怎麼抽屜里有一封信?我打開信封一看,原來是小芳寫的: 

  對不起,我昨天是心情不好,我太莽撞了,感謝你還把我當好朋友,其實…… 

  原來,小芳的心裡還有我這個好朋友,只是,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得了滿分,於是在班上炫耀,小芳在那時起,徹底把我看底了,認為我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我想到這裡,心裡酸酸的。我又給小芳回了一封信,我們又合好了。 

  原來,友誼在我的心中也有很重的分量,我以後要多加小心地保存這份“情”。

您正在瀏覽: 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友誼的可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友誼的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