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笑,有無數種笑:有燦爛的笑,含蓄的笑,狡黠的笑……每一種笑都蘊含著一種情感,有的讓人心驚膽戰,有的使人深不可測,有的令人溫馨甜蜜,有的叫人難以忘懷—— 

  記得有一次,媽媽得了一種奇怪的病“鼻中隔彎曲”,不僅住院了並且還要在鼻子里動手術。我得知后嚇壞了,媽媽能接受這個打擊嗎?來到媽媽的病房,一股藥味撲面而來,可令我驚訝的是,媽媽躺在床上,看着雜誌,怡然自樂,臉上蕩漾着自然的笑。見我來了,她樂呵呵地招呼我坐下,精神飽滿地為我泡了一杯奶茶,若無其事地與我聊天,好像就像平時躺在自己床上的那種感覺。 

  第二天做完手術,我又迫不及待地來到媽媽的病房。媽媽還是那樣,臉上掛着恬靜的微笑,一切都是那麼靜謐美好,一切都景潤在芬芳與光澤中。“小姑娘!只是你媽媽吧?”病床前的主刀醫生問我。“是呀”“你媽媽真樂觀,雖然疼痛無比,可他她卻堅強的忍受着,並寬慰我們她不疼,要我們放心做。由於她的樂觀和自信,手術相當成功!”我回了醫生一個感激的微笑…… 

  媽媽的笑意義深刻,它有一個名字——樂觀,她讓我明白了:時不時地笑一笑 吧,有時得到的是快樂,有時得到的是成功! 

  永遠記得一句話:笑一笑,十年少!

您正在瀏覽: 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