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一)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雖無黃金般燦爛,卻有百銀般純凈;雖我大海般澎湃,卻有消息般細膩。朋友就像相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大片,就永遠不會完整。因為朋友的出現,讓外孤獨的世界有了色彩,因為朋友的出現,讓我在失意的時候有了希望。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飛去看你們!我有翅膀?當然沒有!所以我不能去看你們!但是我可以為你們祈禱:願你們永遠快樂,好夢甜甜,美夢成真! 

  CDCH 

  你是一位很好的姐姐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我不知道用什麼形容你,要不是你發紙條來我也不會加你,我的 作文幾乎你都去看過,還給我寫了評語,姐姐妹妹永遠支持你,雖然我們已經失去了聯繫,可是我還是支持你,你也是我佩服的人。祝姐姐萬事如意。 

  

  碧水靈兒 

  姐姐是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天天都在家複習,作文寫得非常好,我的作文姐姐也看過,我非常忍不住,想把你寫一下,你的心腸也非常好,小荷作文里的人都很喜歡你,你很古怪,上QQ了還要隱身,最後呢,還是被我這個古怪的妹妹發現拉。姐姐家的電腦經常死機,一下子姐姐的頭像就變成了灰色,惹得妹妹直哭。祝姐姐每天開心。 

  水晶粉櫻 

  水晶姐姐你也是個好姐姐,常常斗我笑,要不是碧水姐姐我就沒有機會碰到你拉(在此我謝謝碧水姐姐哦!!)水晶姐姐好象也讀5年級。天天在家裡複習,所以沒有機會上咯,但是,我用內心去祝福姐姐,祝姐姐能考個好成績哦(古靈精怪的妹妹)

  

  上面所有姐姐的我們的友情會天長地久的~~!! 

  你可以給我發紙條說不定我下次會寫你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一) 暫無評論